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被遺忘的風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風鈴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就歲的時候,姐姐送了我一個很可愛的風鈴。它的樣子既可愛又漂亮:上面是一個小小的竹籃,竹籃下有五條小繩,每一條繩子上都有一隻白鶴,一片樹葉,繩子下有五個小銅管,是紅,橙,黃,綠,藍,紫五種顏色。當有空閑的時候我就會碰碰它,傾聽“她”優美而婉轉的樂聲。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已經上六年級了,童年的記憶被我淡忘了,我依然奔波在那條熟悉的回家的路上。同學們因為想考個好出眾而努力奮鬥。努力中也失去不少的快樂。 

 那個星期六上午,我一如既往的坐在爸爸回八角的摩托車上。在路上,我一聲不吭,分數的重鎚敲打着我的心。數學卷子上那幾個刺眼的大叉讓我真想大哭一場。雖然爸爸媽媽沒有批評我,可我卻重重的在責怪自己,畢竟以前從來沒有下過90分,這次考出個87分,自然是受到大打擊。我恨,我恨那令人生畏的考試,更恨自己不好好學習。快樂消失得無影無蹤,只留下苦澀讓我獨自品嘗。 

 好不容易回到家,拉開房間門,一陣清新的微風吹來,清脆的鈴聲隨着風的強弱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如同在彈一首樂曲。我向下看了看,那熟悉的風鈴就掛在門的手柄上,我不由自主的用手碰碰它,樂聲又響起。輕脆的聲音如同清澈純凈的雨水,沖走我心中的不悅,快樂像泉水流入我心靈的海洋,這一刻,我感到了久違的快樂與開心。 

 九歲的時候,這支風鈴就一直掛在我的門前,地震時,差點把它抖落下去,我發氣時,差點把它當出氣筒仍下樓去……它伴隨我過了2個春秋,而我,卻將它忘記,忘記了這伴隨我多年的“老朋友”,忘記了“她”的歌聲與模樣。 

 為什麼我忘記了這鈴聲呢?為什麼我忽略了這本該擁有的快樂呢?其實失敗並不可怕,只要你打敗“失敗”,你就不會再活在失敗的陰影里,就會回到曾經那個快樂,開朗的生活中,去創造另一個成果。感謝你,風鈴。是你喚醒了我童年的記憶,鼓起了我的勇氣,找回了我的自信,我會在歡樂中繼續學習,成長!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風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