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遺忘的風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風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光的流逝,童年的記憶被我淡忘了,我依然奔波在那條熟悉的小路上------從家到學校的路上。同學們緊張勤奮,四年級的我也因為得到你個好分數而挑戰夜戰,奮筆疾書,忙碌中也失去不少的歡樂。

  那天,天陰沉沉的。我沒精打采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分數的重捶敲打着我的神經,語文卷上刺眼的86分使我真想大哭一場。要知道我從來沒有下過90分哪!考試的打擊使我陷入了難以解脫的情緒低潮,在加上這陰沉的天氣,更讓人喘不過氣來.我恨那令人生畏的考場,也恨自己不爭氣.快樂消失得無影無蹤,只留下苦澀讓我獨自品嘗.

  好不容易挨到家,推開門,一陣微風襲來,清脆的聲音隨着風的強弱忽高忽低,忽快忽慢,如同奏着歡頌曲.啊,多熟悉呀,難道是被我遺棄的風鈴?我盾身看去,就是掛在門上的它.我不由自主地用手輕輕碰了碰他,樂聲又響起.清脆的聲音如同清涼純凈的雨水沖走了我心中的鬱悶,靈感的火花隨處都在撞擊,閃光,不盡的思緒像泉水涓涓流淌,匯入心靈的海洋.我感到久違的快樂和超脫.

  我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把風鈴取下,捧在手中,吹了吹覆蓋在它身上的灰塵,它不斷地發出清脆的鈴聲.細細端詳,它的構造並不複雜,只是一種樸素的美.兩塊壓花板下吊著長短不一的不鏽鋼管,輕輕地碰撞發出輕輕的聲音,帶着微微的音樂.我靜靜地聽着,陶醉了.我微笑着,,目不轉睛地望者着那幾乎快被我遺忘的風鈴,心中有說不出的輕鬆,漸漸地,漸漸地,抬起往日的回憶......

  四年前,當我還是一個一年級的年幼無知的小女孩是,他掛在我床頭,每晚我在此起彼伏的樂聲中進入夢鄉,早晨有忽高忽低的鈴聲中鑽出被窩,每天都是快快樂樂.可是後來,學習緊張了,她不得不"搬遷"到門上.我在也沒時間去玩弄它了,幾乎忽視了它的存在,忘記了它美麗的模樣,奇特的結構,美妙的樂聲.

  為什麼我忘記這鈴聲了呢?為什麼忽略了本該擁有的歡樂呢?煩惱為什麼總是纏在我的身邊?其實偶爾的成敗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擺脫吧,回到歡樂.開朗的生活中去,活出一個嶄新的自我.生活應該是多彩的,如彩虹般絢麗,如朝霞般燦爛.我需要純凈的藍天,金色的太陽,美麗的芳草原!感謝你,風鈴,你喚醒了我快樂的記憶,我要在歡樂中學習,成長!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風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