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習上的好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上的好夥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上的好夥伴

  作者:李牧

  我有一個學習上的好夥伴,他就是我的鉛筆盒。他身上穿着深藍色的衣服,衣服上有幾隻小貓,有的在挖貝殼,有的在海枕頭裡捉魚呢!有人說我的鉛筆盒像硬硬的大枕頭,有人說我的鉛筆盒豎起來像一把槍,我說他是我學習上的好夥伴,什麼也不像。

  它有幾個功能,掀開鉛筆盒的蓋,有一條又細又長的格子,它是給 水筆 先生定製的小床, 水筆 先生躺在上面可舒服了!小床旁邊有一個大房間有五個小孔,這是鉛筆一家人的小床。它的右邊有一個轉筆刀,按下按鈕,就可以吧我的鉛筆卷的尖尖的。轉筆刀的更右邊點的地方是橡皮的私人房間,橡 皮 先生們在哪裡面想幹啥就幹啥。

  打開底部,這裡是一個集體宿舍,裡面住着沉默不語的水筆,脾氣急躁的鉛筆,還有性格百變的橡皮,雖然他們性格不一樣,但是他們能夠和睦相處。數學課上尺子幫我連線。語文課上鉛筆幫我把字寫好。

  鉛筆盒是他們的,我們已經有三年的感情了,學習上我離不開他們。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上的好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上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