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熟悉的人很多,但是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媽媽在司法廳工作,她是一名優秀的公務員。她烏黑的眉毛下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略胖的身子總是那樣忙忙碌碌。媽媽是一個對工作極其負責的人,對我更是嚴格要求。

  記得去年冬天的一個晚上,寒風刮個不停,我在姥姥的陪伴下吃完了晚飯,這時我一看錶已經8點了,可是我的媽媽還不見回來,於是我穿上鞋子急忙往媽媽的辦公室跑去,果然媽媽在加班。媽媽在忙碌中突然見到了我,高興的說:“我的乖女兒,你怎麼來了?”我說:“您上班太辛苦了,我來陪陪您。”媽媽高興地抱着我說:“我的女兒長大了。”

  媽媽為了給我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辛苦地工作着,我一定好好學習,報答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