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溫馨的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溫馨的家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家是溫暖的港灣,我的爸爸雖然算不上英俊但很有責任心;我的媽媽雖然沒有明星漂亮但幹家務卻無人比;我,我的弟弟,姐姐是一家人的開心果;爺爺奶奶是勤勞儉樸的好長輩。正因為們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所以形成了以歡樂無比的家。

  每天早晨天才蒙蒙亮就會聽到廚房裡傳來一陣陣“隆隆”的聲音,仔細一聽原來呀是媽媽在打豆漿,不一會兒一陣陣奶香撲鼻而來。我們幾條“小饞貓兒”早已忍不住跑出了卧室。媽媽看到我們一個個都站在豆漿機面前等着吃,忍不住笑了,說:“來來來,每人一杯,小心燙哦!”我們拿着就就往嘴裡放,心裡也美滋滋的。一家人吃着媽媽做的豆漿,都說好喝。

  一個溫暖的家不需要任何的裝飾;也不要多麼的富貴;只有用一顆最真誠的心才能夠有一個最溫馨最美滿的家……

您正在瀏覽: 一個溫馨的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