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悲哀的星期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哀的星期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悲 哀 的 星 期 天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袁維偉 

  我是一個忠實的武俠迷,但我崇拜的不是武俠的打鬥,而是武俠出神入化的輕功絕技。每當看到電視里的武俠,兩腳一蹬、雙手一揮,洒脫而嫻熟的飛上天空,我就羨慕不已。這個星期天,我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決定“飛”一個。 

  跟平時一樣,爸爸媽媽老早就上班去了,機會難得,我立馬準備好,開始學輕功。我站在高處(床 上 ),在下面準備好棉墊(防止摔傻),我做了一個深呼吸,閉上眼睛,心裡默數,“三、二、一,點火,起飛”。我猛地一蹬,剛有點飄飄欲仙的感覺,就重重的摔到了地上,大頭着地,還好,不怎麼疼(因為有墊子)。我實在不甘心,決定在來一次,我又站在床上,兩腿使勁一蹬。不用說,又是一個“狗吃屎”。經過兩次“挫敗”,我竟然總結出了一個四字真言---“蹬、展、扇、滑”。我想了想,那些輕功高手學輕功也不是一朝一夕練出來的。我決定再“飛”一次,這次,我氣運丹田,使出吃奶的勁一蹬。嘩!“飛”起來了,我正沾沾自喜呢,一頭就撞在了柜子上,這回可撞的不輕,因為柜子是木頭做的,不是棉花呀!我眼冒金花。但仍不死心。是不是站得不夠高呀!對,也許是。我咬咬牙,站在陽台上(一樓),正想跳下去,爸爸打開門,猛地衝過來,將我拉住,大喊:“神8(神精病院8號門)的同志,別尋短見呀!”我一聽,這倒好,練輕功還練成神經了!真悲哀呀! 

  這個星期天真悲哀!練輕功沒練成,頭上多了一個大包,要不是爸爸動作快,腿差點又摔折了,唉,悲哀呀悲哀!

您正在瀏覽: 悲哀的星期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哀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