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最悲哀的春節前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最悲哀的春節前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拖着沉重的行李箱,眼裡含着淚,媽媽,再見,我,走了。

  時間彷彿為了我而倒流。“兒子。”“媽,咋了。”我吃着香噴噴的魷魚,抬起頭說道。“寒假去你爸那兒吧。”媽媽滿臉愁容地說道。“好啊,去幾天?”我開心地說道。媽媽轉過頭,說:“一年。”短短兩個字,彷彿晴天霹靂,正好打中了在樹下放鬆的我。我騰一聲站起聲,“怎麼不跟我商量一下,就做決定?”“之前不是商量過好幾次了嗎?”是啊,家裡因為一個現在正在舒舒服服在牢裡面服刑的詐騙犯差點破產,媽媽離家出走過,罵過,哭過,但都無濟於事,我作為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只得每個星期向爸爸求助,向老師求助,一個月前商量讓我去幾個星期,之後計劃因我的成績滑落暫停了,可現在隨着要債的人上門次數的增加,計劃再次被啟動。

  媽媽,照顧好自己。

  初一:王雲兔

您正在瀏覽: 最最悲哀的春節前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最悲哀的春節前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