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哀的紫水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哀的紫水晶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紫水晶的悲哀,有誰能夠看見呢? 

  “同學們,這是新來的轉學生。瑛。”講台上,戴着厚厚眼鏡的老師用手指指着一個留着長長頭髮的女孩。“那個,恩。我是瑛,以後請多多指教。”瑛微微垂下頭,略帶些害羞地說。“同學們要好好幫助瑛。還有,瑛,你就坐在麓的旁邊吧。”女老師推了推滑落的眼鏡,說道。“不是吧,老師竟然讓那麼可愛的女生坐麓旁邊?”“不要吧,讓瑛做我旁邊吧!”“嘿嘿,這下可有好戲看嘍!”老師的話音剛落,講台下一大幫同學竊竊私語的聲音便響了起來。“怎麼了呀?他們幹嗎那麼激動?”瑛聽着他們的話,不覺蹙起了眉頭,暗暗想道。“不要吵!真是的,瑛你去座位上吧。”老師使勁敲了敲講台,大聲吼道。“哦。”瑛點點頭,拿起書包,便向一個空置的位子走去。隨着瑛離自己的位置越來越近,底下咯吱咯吱的聲音也越來越輕。“那個,我是你的新。”瑛輕輕將書包放到了凳子上,坐下來側頭對旁邊那個被太陽踱上淡淡金光的少年說。但還沒等瑛說完,旁邊那個趴在桌子上淺睡的少年便睜開了眼睛,扒了扒短髮,帶點沖地說:“誰啊!吵什麼吵啊!擾了老子的夢!”“麓!你幹什麼?現在在上課耶!”老師低聲說道。麓的臉上微微帶了點蔑視:”沒想到啊,老師,你竟然會管起上課的秩序來。還真讓我吃驚啊!”老師走到了瑛旁邊,退了一步說:“這是新來的你的同桌,瑛。以後你要好好和她相處。”麓又趴回了桌子上,將頭埋到了手臂間,悶悶地說:“不管我的同桌是誰,只要她不妨礙我就行了。”說完,麓又睡著了。老師回到講台上,推了推眼鏡,說:“管自己,快點翻開書,還有好多課要上呢!”瑛望着講台,不禁覺得以後和麓同桌的日子會很難過—— 

  “你好,我是鎂,是這個班的班長。”一下課,就有一個長相甜美的女生來到了瑛的旁邊,“以後請多多指教。”“啊,沒有,我才是,請你多多指教。”瑛漲紅了臉,連忙道。“嘻嘻,你真可愛。”鎂撲哧笑了出來。“那個,請問一下,我旁邊的,”瑛剛剛開口想問有關麓的事,就只聽見旁邊凳子的拖動聲,緊接着,溫暖的陽光被阻擋。“喂,知不知道你擋住我的路了?”麓拽拽的聲音響起。瑛吃了一驚,連忙起身讓位:“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麓走過了瑛,徑直向門外走去。待到麓的身影消失在瑛的視線時,瑛吐出了一口氣,攤在了椅子上。鎂好奇的看着她,問道:“你幹嘛那麼緊張啊?”瑛苦笑道:“我也不知道這個男生怎麼會帶給我這麼大的壓迫感啊?!”“男生?”鎂因吃驚而顯得有些尖銳的聲音充斥了瑛的耳朵,“男生?你竟然說麓是男生?”沒等瑛開口,鎂又喃喃道:”麓個性再怎麼的差,也沒有會把她當成男生的吧?”“什麼?”瑛驚訝的張大了嘴巴,“你剛剛說了一句什麼?” 

  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悲哀的紫水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哀的紫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