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吹泡泡 

  吹泡泡,是我特別喜歡的遊戲。 

  泡泡輕飄飄地,在空中漂游。如果用手在泡泡下面輕輕地扇動,或者輕輕的吹,泡泡有時會飛得很高,有時則會“砰”得炸裂,水沫就像生了腳似的滿天亂跑,我們必須臉朝下才能避免它們向我們的眼中鑽。可是有時躲閃不及,眼裡難免會鑽進小水珠,眼睛頓時又痛又癢,十分難受,想撓可是又撓不着,急得人直跺腳。 

  如果幸運,還可以吹出幾個“雙胞胎”,它們相互依靠,當其中一個碰到硬物,另一個也會炸裂。 

  當把吹管插入肥皂水中,使勁吹,便會吹起許多泡泡,它們一個擠着一個,甚至泡中有泡,就像一個大馬峰窩。不斷地吹,泡泡不斷地增加,舊的泡泡被擠裂,新的泡泡又生了出來,生生不息。 

  還可以用鼻子吹泡泡,不過得深吸一口氣,然後慢慢從鼻子里吹出來。要吹一個大泡泡,一般要吸七、八口氣才行。每次用鼻子吹完一個大泡泡,都要面紅耳赤,滿臉通紅。 

  泡泡外表非常光滑,但是你永遠不能碰到它,因為它非常脆弱,經不起任何人的一觸,哪怕是輕輕一觸。 

 吹泡泡,永遠是我最愛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