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有很多遊戲,有老鷹捉小雞、成語接龍、丟手絹、吹泡泡…...好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 

  我今天就玩了吹泡泡遊戲,我先拿一個廢水瓶,用剪刀剪成兩半,把下面那半裝了一些水,加一些洗潔精,然後用一個沒有用的空筆蓋,做成一個“吸管”。攪拌了一下,然後用力一吹,結果出人意料:一個泡泡也沒有!姐姐告訴我加一些沐浴露會好吹些,於是我加了一些沐浴露,又用“吸管”攪拌了一下,輕而易舉吹出一串串小泡泡,小泡泡像一串串透明的珍珠,從“吸管”里“冒”出來,小泡泡也像一個個圓圓的透明的小鏡子,裡面都有一個小小的我。 

  我又輕輕的吹了一個大泡泡,胖胖的,搖來搖去,在陽光的照耀下,大泡泡上出現了五彩繽紛的顏色,有紅、黃、藍、綠、青、橙、紫……我很喜歡這個大泡泡,我一接,爆了,我有點掃興…… 

  我又用“吸管”插在泡泡水裡面,用力一吹,許多泡泡在瓶子里誕生,有大有小,形狀不一,像冰淇淋一樣。我用力一吹,全散了,有的落在我臉上,破了,給我弄了一臉的泡泡水,有的落在地上、樓梯上,我下巴上也有,我像聖誕老人一樣,長了一下巴的“白鬍子”。吹泡泡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做,不然什麼事也做不成。(吹泡泡要有耐心,不然就吹不大。) 

  今天我一箭雙鵰,既明白了一個道理,又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