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蕩漾在春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蕩漾在春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小草發出的嫩芽,聞着小花發出的芳香,我悄悄的告訴自己,春天到來了。

  你看那小河裡融化的冰雪,正在彈奏着鋼琴歡樂的樂曲中,彷彿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與她伴奏的含有花嘩啦啦的小溪幾片花瓣落在池塘中,配上青蛙們,呱呱的叫聲,正是一副無與倫比的美好畫卷。

  春天是五光十色的,他用畫筆將樹木滿塗上綠色,將天空染上藍色,將花兒粉上粉色,每一種顏色都有它獨特的韻味,溫柔的陽光照在臉上,就像母親的手,在撫摸着你清爽的雙峰照在肌膚上,如同天然的護理師。

  春天是與眾不同的,她沒有夏天那麼酷熱,沒有秋天那麼死氣沉沉,更不似冬天那樣嚴寒無比,她柔情似水,美妙日如詩,芬芳如畫,甜蜜如花,在這點上,它是美妙絕倫,無與倫比的

  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動物們,經過寒冬的休眠都要蘇醒了,看小燕子們在窗口唱着歡樂的歌曲,似乎在說春天之美,無與倫比嚴寒,不似歡樂,如期一眨眼,焰先變成了花團錦簇,百花齊放,百鳥爭鳴,便是這美妙,春天是真實的歌頌

  春天韓美在它廣大無私,在今年這個特殊的時期,是白衣天使用自己的身軀築成了我們的春天,是他們用自己的愛國情懷保衛了我們的春天,是他們使我們的春天再度歸來

  我愛春天,愛春天的奼紫嫣紅,愛春天的勃勃生機,愛春天的與眾不同,更愛它的無私無畏,春天美麗,長留於我心間

您正在瀏覽: 蕩漾在春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蕩漾在春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