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屬於我們的中國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中國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就像是一個歷經萬年的大樹,枝繁葉茂。輕輕撫平它的傷痕,我想到了它枝繁葉茂的時候,也想到了它被人嘲笑欺辱的時候。但是在那傷痕的平面,我看到了一朵令人垂涎欲滴的花,不錯,她是紅色的,屬於我們的中國紅!

  樹下的每一片葉子都有它的故事,從夏朝創立開始,從大禹治水開始,從黃帝統治開始。人們便知道自己留着的是中國血,我們是一家人!種田的種田,買賣的買賣,我們的心起初是多麼樸實,多麼純潔!因為我們知道是祖國給了我們一切生存,安寧的權利。可只為了這一輩子的安寧,我們曾付出多麼大的代價呵。日本的肆意侵略,當我們束手無策,無力回天的時候,可想過祖國賜予了我們什麼?是滿腔的熱血,是祖國的熱愛!我們明白了愛國的意義,所以才瞪紅了眼、咬着牙、任憑自己的鮮血撒在戰場上,為了自己的祖國,為了下一輩的安寧。我們終於獲得了勝利!我們的中國紅,灑在了國旗上,是那麼耀眼,那麼令人光榮!

  看着那鮮紅的花吧,自己可想過自己曾做過什麼呢?自己的夢想,是考上大學,過自己的日子?是功成名就,受萬人矚目?是腰才萬貫,享受一生?你可想過國家的安微,當日本人蠻橫無理地要釣魚島,為什麼呢,為什麼有理由呢?“弱”!一個國家如果是用這字形容算是毀了。可你可以說這樣說我們不對嗎?不能!民強,則國強。明明知道這樣的事實卻要推辭是多麼的諷刺可笑啊!你想過黃河是怎麼乾涸的么?你想過圓明園是怎麼銷毀的么?你想過我們為什麼叫“東亞病夫”么?我想說,我們的滿腔熱血哪兒去了!我們的團結一心哪兒去了!我們的中國紅哪兒去了!我們堂堂一個泱泱大國,過去竟不經意間看錯了日本,看錯了小人!可是如果我們足夠強大,又怎會受不住小人的攻擊呢?南京大屠殺的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難道我們還要如此的自欺欺人下去嗎?難道我們還要消沉下去嗎?不,我們不能!我們是留着中國人的血,我們祖先打下的江山,為了我們把無數的生命與鮮血灑在了國家的戰旗上。請捫心咋問,想想國家,我們最親愛的國家吧!

  當我們現在醒悟的時候還不晚,國家的大樹會因為我們的團結一心而恢復以前的枝繁葉茂!我們要向全世界證明,我們是中國人。民強,則國強!讓我們的中國紅,變得更加燦爛!

  初一:胡旗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中國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中國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