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菜市場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菜市場的變化 

  60年前的菜市場,都只是路邊的小攤子而已,而且菜的種類也不太多,幾乎沒有肉。冬天,賣菜的人冒着鵝毛大雪,忍受着刺骨的寒冷,在小角落裡支起了攤子;夏天,賣菜的人時不時給菜澆點水,怕菜都晒乾了。那時,多麼艱苦呀!但是,現在變了,科技變發達了,我們的生活變好了…… 

  星期天上午,我和媽媽一起到菜市場買菜,來買菜的人可真多呀! 

  菜市場大門口左右兩邊各有幾個門面。有做水果生意的,有做布匹生意的,有做小百貨生意的……那些做生意的人都向我們微笑點頭,大概是想讓我們買他們的貨吧。 

  我和媽媽走進了肉食區,裡面有賣新鮮的豬肉的,也有賣干臘肉的,還有賣牛肉的,真是應有盡有。那些賣主都親切的問我們:“你們需要新鮮的肉嗎?”我們又到了蔬菜區,那些菜攤上有綠油油的白菜,萵筍,莧菜等,有大紅的胡蘿蔔,也有人們愛吃的土豆,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菜,都非常新鮮誘人。火紅的西紅柿也上市了,見了我們就跟害羞似的,把臉都急紅了;青青的黃瓜好象把連都氣青了,拉長了臉;只有那紅彤彤的辣椒,卻在一旁得意洋洋的笑着。龍蝦有兩個大鉗子,身體兩邊還各有四條小腿,尾巴一扭一扭的,好象在跳舞呢! 

  不知不覺,我們轉遍了整個菜市場,在菜市場的門口,我看到每一個買菜的人都大袋小袋的滿載而歸,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他們心裡甜,臉兒笑。 

  如今的日子可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