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菜市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的地理位置很不錯,位於一個社區的中心,出門就是一個漂亮的湖泊,不遠處就是一家醫院,可是唯一不好的就是,菜市場就在我家門前。

  按道理說,菜市場離家近應該是一件好事啊,這是在媽媽奶奶們的眼裡,在我這個上學的人的眼裡,就是一件不好的事情。由於我每天上學的時候都要經過菜市場,所以我對菜市場的意見很大。菜市場門口規定的是機動車、自行車等一律不準入內,可是我每天都能看到那些買菜的人們,推着車子、騎着車子,不亦樂乎的擠進來買菜,搞的整個菜市場的交通秩序都很混亂,尤其對於我這種每天要從這裡經過的學生來說,更是苦不堪言,每每因為車輛太多,我就會在這裡被滯留一段時間,如果我每天不提前從家出來十分鐘的話,到了學校絕對是遲到的下場。

  希望今後來菜市場買菜的人,都能夠自覺的把車輛停在外邊再進來。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