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菜市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菜市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我的鬧鐘響了,今天不是星期六嗎?對了,我昨天答應媽媽去買菜。

於是,我來到了菜市場。我聽到了討價還價聲,又聽到了王婆賣瓜自賣自誇的聲音,又看到人山人海,川流不息的人群。這裡的人真是太多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擠了進來。我又看到各式各樣、許許多多新鮮的菜,我忍不住想吃上一口呢!我問阿姨:“這西紅柿多少錢一斤啊?”“三元一斤!”阿姨說。我問:“阿姨,能便宜點嗎?”“好!看你一個人來買菜,挺懂事的,我給你便宜一點。”“那我買兩斤吧!”我說。買完菜,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到家時我發現阿姨多找我一塊錢,於是我回去把錢還給了賣菜阿姨,她說:“小朋友,你真誠實!”

今天真開心呀!我以後要常來菜市場買菜!

您正在瀏覽: 逛菜市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