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菜市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菜市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早上,我聽到了鬧鈴聲,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我坐了起來,突然,我發現我的小黑板上寫着:媽媽休息,我去買菜。原來,我昨天答應媽媽讓她在家休息,我幫媽媽買菜。於是,我吃完早飯出發了。

還沒到菜市場,我就聽到了有人吆喝的聲音。於是,我加快了腳步。到了菜市場,那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連吃奶的勁也用上去了,終於擠到一個小販面前。那裡有穿着帶刺盔甲的黃瓜,水靈的大白菜,綠油油的大蔥……真是讓我眼花繚亂!我問道:“這大蔥幾元一斤?”小販老闆說:“小朋友,大蔥五塊錢一斤。”我說:“我買一大把,你給我減點價吧!”小販老闆說:“看你挺帥氣的,我就減成四塊錢一斤吧。”我付了錢,提着菜高興地回家了。

回到家,我對媽媽說以後我要多幫她買菜,減輕她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逛菜市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