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掌聲響起來-薄煜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響起來-薄煜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掌聲響起來

  薄煜龍

  掌聲,是非常難得的。而我卻在一次班會上得到了同學們兩次熱烈的掌聲。

  一個星期前的班會上,班主任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下一次班會上舉行一次‘講故事大賽’,歡迎任何人參加,一等獎是一張獎狀,三等獎和二等獎是喜報。”

  我回到家,便拿起故事書“死啃”起來。

  終於盼到了星期一的班會課。全班只有12人報名 。老師說:“報名的同學可以當評委,沒報的不準當評委。”共選出5名評委,我也在其中。

  該到我上場了,我本來聲音很小,生怕說錯了一個字,所以小心翼翼的。我發現老師鼓勵的眼神,勇氣大增,一口氣把故事說完了。場下傳來了持久的掌聲,我像完成了一項重大任務一樣走下台。

  當我上台領獎時,我得了二等獎,場下又傳來了熱烈的掌聲。

  這兩陣掌聲會影響我的人生,它會鼓勵着我在今後人生的道路上讓我奪得更多的掌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掌聲響起來-薄煜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響起來-薄煜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