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與文明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文明同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拖着昏沉沉的大腦,快速的跑到教室里交各科作業,突然,我聽見“哎喲”一聲,立刻回頭一看,小辣椒疼得坐在了地上,白色的球鞋上清晰的印着我的一個腳印。糟了,踩着小辣椒的腳了。我心想:完了。

  小辣椒是我們班出了名的“辣”,可現在,真是“冤家路窄”,偏偏我這個笨嘴拙舌的人,踩疼了小辣椒的腳,弄髒了小辣椒的白球鞋!我不知如何是好,低着頭說:“對不起,對不起……”話一出口,我有後悔了,小辣椒又該說“對不起能值多少錢”。可是,半天不見回聲。我更慌了,連忙掏出手絹,要去擦那白球鞋上腳印。就在這時,葉寶艷抓住了我的胳膊,我們一起站了起來,只見她笑咪咪地望着我說:“葉殊杉,看你說到哪兒去了。”我仍忐忑不安地說:“這潔白的鞋……”葉寶艷打斷了我的話說:“鞋髒了,可以洗乾淨!葉殊杉,你別在意……過去,我說話不好聽,傷害了不少同學,給大家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今後你可要多多幫助我。”我聽了真高興。

  通過這件事情,我知道了文明比金錢重要,文明比學習重要,文明比智慧重要。從今以後,我們班級體一定要與文明同行,建立一個和諧的大家庭。

  重慶市璧山縣丁家鎮中心小學校五年級 葉殊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與文明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文明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