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真高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高興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真高興

  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1班 安震

  今天真高興,我考了三個100分。

  昨天,我們班進行了一次小測驗。老師講的時候,我認真聽。剛開始我覺得題很難,我認真做。後來,我做完了,就覺得不難了。我用手指着字,仔細地檢查。這次,我認為自己一定能考100分。

  今天上午第三節課,老師發了試卷,我真的考了100分。我和邢慧琳約好了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回家先讓爸爸媽媽猜一猜。爸爸可能會說“得了甲星”,我就故意搖頭,爸爸會繼續往下猜,一直猜到0分,很生氣的時候,我再把試卷拿出來,告訴爸爸我想給你一個驚喜。

  可是我想不能騙爸爸。一進家門,我就打開了試卷,大聲地說:“我得了100分。”爸爸高興地說:“你真棒,下一次還能得100分。”姥姥聽了微笑着說:“我做了好飯,快吃吧!以後就懂事了。”

  下午,郭老師又發了兩張數學試卷,我又得了兩個100分。今天我真高興呀。我以後要好好學習,常常得100分。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高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