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命的紅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紅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會有很多的理想,短暫的叫念頭,長期的叫志向,壞的叫野心,好的叫願望。正因為有這些理想的存在,大多數人才不斷地努力,努力改善,帶着豪情去追求。很難想象,人的一生如果沒有了激情與夢想會是什麼樣子。所以我認為激情與智慧結合就是創造與發明。因為有愛,所以發光;因為有夢,所以憧憬;因為有創造,所以前進。 

  當早晨一縷金黃的陽光從東方衝出雲層之時,你是否毫不遲疑的像前方奔跑呢?還是在做着美夢,打着呼嚕呢?當你站在高山之巔,看着一望無際的天邊,也許你會覺得未來離自己非常遙遠,但只要你每天都在創造e-243659-1-1.html自己的未來,那麼它就在你的身邊。人生更需要夢想,夢想讓這個世界變得如此生動,如此豐富多彩。因為有了飛翔的夢想,萊特兄弟發明了飛機;因為有了光明的夢想,愛迪生髮明了電燈;因為有了探索宇宙的夢想,加加林成為了從太空看到地球的第一人。是的,只要你善於觀察,樂於探索,懂得付出,那麼你的夢想將不再是夢想,而是獲得的是更多的幸福、快樂。 

  在你奔跑的過程中也許會跌倒,也許會撞傷,也許你會受不了痛苦的折磨而放棄……面臨如此,有的迎難而上,勇敢地從零重新跨出第一步。有的卻是失去自信,放棄了夢想。兩種不同的選擇,兩種不同的命運,擺在你面前,你選擇什麼呢?結果很明顯。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紅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紅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