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自己去上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自己去上學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般我都是爸爸媽媽送我去上學,但現在,我學會了自己坐公共汽車去上學.

  在公交車上會發生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石景山青少年活動中心去上英語課,剛上車正好有兩個座位,我們兩個人正好一人坐一個.這時,公交車上來了一個老奶奶,公交車一急剎車,老奶奶連站都站不穩.我想:到底讓不讓呢?到少年宮還有7.8.站呢.正當我在猶豫的時候,沒想到我朋友主動把座位讓給老奶奶,而且他還說:"沒事,我只有3站就下車了."然後他對我吐了個舌頭,好像在說,你在猶豫什麼呢?我慚愧的低下頭想:剛才為什麼不讓座?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雖然不給別人讓座別人也不會說你,但是給別人讓了座會感覺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自己去上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自己去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