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上學的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上學的路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起來走向陽台。還沒等我跨進陽台的門,就迎面撲來惡劣新鮮的空氣,冰冰涼涼的,好像一切都變了。霧像一層薄薄的輕紗籠罩的大地,遠處的房子、花、草、樹木都浸在其中,只見近處的一片綠茵茵的草地。 

  我一蹦一跳地下了樓梯,信步走在薄薄的霧中,還邊貪婪地呼吸着。此時,街上的人不多,車輛就更少了,沒有了傍晚那車水馬龍的景象。旁邊的小草滾動着晶瑩的露珠,真像“水晶球”。不一會,我已走到了“春華廣場”。這裡有許多早起鍛煉的人在那活躍。空地上,一群老奶奶、老爺爺一手拿着扇子,一邊伴着音樂的節奏跳起舞來。人人都說“生命在於運動”嘛!你瞧,這些老爺爺、老奶奶似乎是一群群健康活躍的青少年吶!因為他們共同擁有一顆年輕的心。 

  不知不覺中,我走到學校外的小菜市場。這經常有人挑着菜來賣。這些人多麼聰明呀——有些孩子的家長送孩子上學,剛好要買菜,順便到這裡來看看。聽,旁邊那位小姑娘坐在地上,吆喝着:“快來呀,快來呀!這菜是我剛摘的,新鮮得很,快來買呀……”沒等這位小姑娘說完,旁邊一位大嬸也喊到:“快來買呀,一斤5角,不貴,物美價廉啊!”這此起彼伏的吆喝聲,再加上周圍的汽笛聲、發動汽車的轟鳴聲、討價還價聲……,構成了一首“道路交響曲”。 

  咦?這兒的學生怎麼這麼稀少?哎呀,糟了!我該上學了。 

  快樂的早晨,再見咯!

您正在瀏覽: 去上學的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上學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