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變成大樹:那樣我就能懷抱着小鳥兒,在空中搖曳;我想變成大樹,我要看着人們在我的陰影下乘涼;我想變成大樹,看着小寶寶們在我身下快樂地玩耍。

  我想變成另外一個孩子:看着媽媽在呼喚我卻不知道一個不相識的孩子就是她的孩子;我想變成另一個孩子,我可以以這個身份和一些沒和我交朋友的孩子玩;我想變成另一個孩子,我要以我這個身份給我一個被我欺負過的同學道歉!看着他疑惑地站在那裡發獃,我不禁好笑!

  我想變成孫悟空,用七十二變變成主席,宣布不用做作業了;我想變成孫悟空,用金箍棒把那些壞蛋打趴下,讓他們不敢做壞事了;我想變成孫悟空;一個筋斗翻到外婆家去看望久別的外婆!

  我想變成玉帝老兒,把每個人的意識變得善良;我想變成玉帝老兒,讓控制人間的交通事故不再發生;我想變成玉帝老兒,看看別的星球到底有沒有人類,好解開這個千古之謎!

  我想變成孔東,用他的酸梅糖去古代看看秦陵兵馬俑是怎麼製造的;我想變成孔東東,想用他發明的酸梅糖看看未來的我是怎麼樣的人;我想變成孔東東,利用酸梅湯讓他和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