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同桌的苦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苦惱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個衛生委員,而我是個紀律委員。你知道我為什麼說:“同桌的苦惱嗎”?這是因為她上課的時候開小差。我每次看見她開小差,都很奇怪。直到下課後她才醒過來或是被老師叫醒的。

  打掃衛生

  有一次我沒打掃衛生,她就開始了,她說:“你沒打掃衛生”。我說:“我知道”。她又說:“拜託下次你聽着我報值日生好不好”。我回答她:“哦!知道了衛生委員”。

  你在幹什麼

  有一次下課了,我們在操場上玩,剛開始我和同桌開心的玩,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吵架了。原來我們是為了討論遊戲好不好玩。我說挺好玩的,她卻說不好玩,我們就吵架了,弄的大家都不開心。後來我們有上課了。等到中午放學的時候我們又高高興興再一起回家。其實我們之間都沒幹什麼。我們還是好朋友。這就是同桌——陳是琪。

  馬鞍山市當塗縣實驗學校一年級:王?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苦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