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基礎二(21)班  胡栩豪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有很多敬佩的人。但我最敬佩的是我的同學嚴仁傑

我的同學長得不高不矮,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烏黑的頭髮,帥氣極了。

他有很多愛好。比如愛打兵乓球、畫畫、唱歌‘,但是他最愛的還是寫作,還記得去年考試時,作文一分都沒有扣!你說他厲不厲害。

在我眼中,嚴仁傑是一個非常棒的好學生,他不僅作文寫得好,他還拾金不昧了!

有一次,我們倆一起去買零食去,就在半路上,突然發現了十元錢,我馬上撿了起來,說:“嚴仁傑,我今天真是太幸運了,撿了十元錢,我們一起去把十元錢用了吧!”嚴仁傑嚴厲的對我說:“胡栩豪,我們撿到錢,應該馬上交給校長,不應該不勞而獲啊!”,從這裡,我知道了做什麼事情不能不勞而獲,一定要靠自己。最後,我們一起交給了校長,校長說我們真是一群懂事的孩子,我這心理真是美滋滋的。

嚴仁傑不僅拾金不昧,而且還樂於助人。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坐車去玩得時候,在車上的時候,我看見了一位老奶奶上了車,就在這時,嚴仁傑看了看,很多人都沒有給老奶奶讓座,嚴仁傑迅速站了起來說:“奶奶、奶奶,你坐這裡來”,老奶奶說:“孩子,你坐吧!我坐了你就要站着了”,嚴仁傑說:“奶奶,我沒事,你坐吧!”老奶奶說:“謝謝你,好孩子”,嚴仁傑說:“不用謝,老奶奶,這是我應該做。”

這就是我敬佩不已的同學。

教師評語:

栩豪,這次作文卷面讓老師眼前一亮。文章條理十分清晰,語言流暢,在你的描寫下一個帥氣的男孩形象生動出現在讀者面前,不錯哦!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