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所敬佩的人,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最敬佩的人是大馬路清潔工人。  

  清潔工人起早天黑、不管炎寒酷暑你都能在大街小巷看到她們的身影我真正認識環衛工人是在上個星期,那天早晨我們一家正要去跑步時我看見,一個穿紅色夾克的青年一邊吃瓜子一邊亂扔瓜子殼,環衛工人看到了便對那個青年說:“小夥子,你的瓜子殼不能亂扔只能仍在垃圾箱里。”那青年說了一句讓我難忘的話,他說:“我不扔點垃圾讓你掃,你去掃什麼。”環衛工人的眼眶濕潤了,那個青年還一邊吃一邊亂扔,環衛工人就一直在他後面掃。過路的人也紛紛指責那青年,青年也感覺自己錯了就沒有亂扔了。 

  清潔工人。 多麼平凡,又是多麼偉大的人啊,是她們把我們的城市打扮的如此清潔、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