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壞孩子,我拿什麼葯來救你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孩子,我拿什麼葯來救你_3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東西就是變。 

  可是又有誰能夠阻止世界的變化呢?從不同的區域傳出的喧囂的吵鬧侵蝕着耳畔。 

  昔日的對白已變成了今日的生疏,就像一塊新鮮的麵包你不去碰就會慢慢腐爛。 

  完好的軀殼已變成了腐爛的血肉,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逐漸長大就會慢慢老去。 

  苟延殘喘的老人變成一堆枯骨一樣恐怖的變化。 

  你曾經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那一顆星,如今那顆星已經黯淡無光;你曾經是我記憶里最絢爛的一道光芒,如今那道光已經隨着時間消退得無影無蹤;你曾經是我最愛的人,如今卻被那些不愉快剝奪得一文不值。 

  因為你,我不再相信什麼友誼天長地久。 

  但是,和你一起的時候總是那麼充實,長大了,你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我們之間的距離真的遠到遙不可及。 

  小一課間,你跟着一群女生到長廊玩,我怯生生地跟在你們的身後,沒有人注意還有一個我,你玩得很開心,笑得很燦爛,我只是望着你傻笑。你知道嗎?因為那時候你都會忘記我,所以不管是在幾年級,我都厭倦了課間的嬉鬧。 

  嘿,你傷心了只要轉身,我會在後面等你。但是你連一個目光都沒有給予我,只好一個人離開,就連笑都是酸的。 

  這聒噪的世界讓我混淆了你的方向,我不能給你微笑。 

  那時,我很害怕,有一天我們就連朋友也不是。 

  我不懂得打扮,你在別人面前說我沒品位老土,我很想哭,難道這樣就要被取笑嗎?做一個平凡的人真的那麼委屈嗎?你又冷笑地對她們說,這樣就要哭了,真失敗。 

  你家養過兩條狗,我從小就怕狗怕得屁滾尿流,常常我到你家,那兩條狗都猙獰着臉,凶神惡煞的。其中一條狗突然大叫起來,我嚇得眼淚都溢出來了。之後的每一次和你一起看到狗狗,不管有沒有人在場,你都會把那段往事勾起來,那樣的你令人討厭,但是你知道嗎,我相信,原來那個活潑可愛的你還會回來的。 

  等待是一種愚蠢的做法,我居然在等待那個你的另一個靈魂歸來,我真的是世界上最呆的獃子。 

  你不是獨生女,還有一個哥哥,你哥哥似乎在初一就輟學不讀了,在社會上挺有名氣的。通過你哥哥的關係認識了許多壞孩子,你只要看誰不順眼,就可以叫那群人幫你打架。 

  我真的覺得那不是你,而是另一個人,跟脫胎換骨一樣,你變得人面獸心。 

  變得像顆定時炸彈,讓我不敢靠近你。 

  新年,你沒有錢買零食還有煙花,問我要了三十五塊錢,因為我相信你,所以我把那三十五塊錢借給你,然而拖了一年你還沒還錢,反倒多欠了十元錢,媽媽向你討錢,你只是很虛偽地告訴我最近沒錢了啦,不要老是討討討。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你卻對你那群狐朋狗友說我媽很婊,一直向你討錢,不要臉什麼的。 

  你那群朋友都對我媽很反感,我不知道是不是你教唆她們討厭我媽或者是另外什麼,我想跟你說,你平時說我如何我不介意,我媽是我媽,你欠了錢就得還,有借有還再借不難,這你應該知道吧?為什麼要說得那麼難聽那麼酸呢。 

  一切都是因為你變了,變得無理取鬧起來,如果,你還是那個純真的孩子就好了。 

  你變了,雖然鏡子里倒映的你還是和從前一樣,但是你的心早已經腐蝕。 

  現在哭泣也沒有用,眼淚無法褪去你內心的陰暗。 

  你說你的英文名是Jane,如果你能像你的名字一樣簡簡單單,不再那麼陰沉,變回原來那個活潑可愛的Jane,該多好。 

  未來不是我們能預知的,我只希望你能夠好好地過下去。 

  不管你有多壞,至少我是你的朋友,我們是朋友,這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我把你看做好朋友,就算你不把我當你的好朋友,也沒關係,只要你改過自新,你的微笑會永遠烙印在我的心裡。 

  不管別人怎麼看你,只要你重新改過,我會幫你澄清,幫你辯解,就算她們罵我也好。 

  如果你不需要我,我願意退出你的生活,只要看着你和別人一起快樂,也會滿足。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捉摸不到自己是什麼心情。 

  我沒有同情你憐憫你可憐你,因為我們是朋友,儘管你以前那麼壞。 

  昨天你給我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出去玩,我知道,他們都在上學不能陪你玩,而我只是一個候補,沒關係,至少你能想起我。 

  放學的時候,我常常跟你打招呼而你總是跟那一群男生嬉笑,忽視了我的存在,尷尬還有丟臉已經不算什麼了,重要的是,你不是沒聽到而是不想回答我。 

  你開始猖獗了,帶着我到你爸媽的房間里,你鬼鬼祟祟地從衣柜上面掏出一個用黑色塑料袋裝着的沉甸甸的東西,你解開塑料袋的死結,裡面有一大沓的紙幣,有一百元的也有五十元的。我立刻清醒過來,我看了看門外對你說,算了不要拿了,被你媽媽知道的話絕對會把你打死的! 

  你又開始嘲笑我了,你很失敗耶,不就一張一百而已嘛,更何況有這麼多,她不會發現的。 

  “那你就拿五十的就好,不要太過分了。”你倒是輕車熟路地抽出一張有點褶皺的一百塞進兜里,如果拿五十的話,只有兩張,會被發現。 

  我真的敗給你了,原來在這方面你更勝一籌。 

  那次,你去超市買了很多東西,還有賄賂我的一本帶鎖的日記本。你媽媽來我家找你,問你為什麼有這麼多東西,你只是很自然地告訴你媽媽,是撿來的,聽說後來你用剩下的錢買了一件衣服,她沒有察覺。 

  我有點后怕,把那天的經歷仔仔細細地刻在你送給我的日記本上,滿腔的愧疚和恐懼憋得我徹夜未眠。 

  你媽媽一直是個很簡樸的女人,省下錢給你和你哥買東買西的。其實,我很羨慕你,你媽媽賢惠寬容,她做的蒸雞蛋像果凍一樣很好吃。 

  那天你媽媽在給你修剪長到眼睛的劉海,你不耐煩地貶低她技術差,連一元錢也捨不得給理髮店,她沒吱聲只是默默地拿着剪刀修着劉海。 

  “剪這麼短幹什麼啊!醜死人了,神經病!”你一出衛生間就對着你媽媽吼,她的眼睛瞪大了。“有你這樣跟媽媽說話的嗎?這樣很短嗎?太不像話了,長大了就可以罵媽媽是神經病嗎?”你媽媽真的是被你逼瘋了,揪住你的頭髮把你關到衛生間里打,我站在你家門口聽着你的哭聲下了樓。 

  這次不是你媽媽不好,而是你太不懂事了,你媽媽給你買新衣服自己卻穿着那幾件永遠都不會換掉的運動服,她給你做好吃的,你卻只吃幾口就向她要錢出去買零食,還瞞着她說去四路的麵店買椿臼面。 

  看着你坐在我家悠哉地吃着零食,我有些壓抑不住心中的慍怒,晚餐就被你用一堆沒用的東西搪塞過去了。 

  “啊C,這麼久才回來啊,她呀成天念叨着你呢,來來來,請你吃雪糕!”媽媽笑容可掬地從冰箱拿了一根伊利雪糕給啊C,啊C只是很矜持地把雪糕放回去,你冷眼看着這一幕,有點諷刺之意地對我說,“你媽媽怎麼那麼愛獻殷勤啊?原來她這麼慷慨呀,我都不知道。”你的話總是那麼尖酸刺耳。 

  剛上QQ沒多久,你的頭像便活躍地跳了起來,那摸藍色真的是亮得刺眼。 

  ——啊C請你吃牛排啊? 

  ——幹嗎? 

  ——呵呵,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我,是嘛?沒有。 

  刻薄的幾個字真讓我感到心酸,我很想敲下幾個字,很好吃啊,是兒童牛排八分熟的,哦還有可樂小麵包營養蔬菜湯。 

  啊C的諾基亞5230里你那虛偽的軀殼已經被我一張一張地確認刪除。 

  此時你回頭已是一片死寂,紛飛的楓葉做你的陪襯,晚風拂過的蕭瑟還有僅存下的我離去的腳印。 

  那時的我也只不過是你杜撰的一個小角色,現在你的腦子裡已經充滿了邪惡的雜念,擁擠得沒有1KB的內存。 

  寫了這麼多你的壞事,我也不得不舉手投降,會不會被你發現這篇文章從此我們就一刀兩斷?如果我會後悔,不是!如果我不會後悔,那結果就是你提出絕交。 

  壞孩子,你是不是在叛逆期。 

  叛逆,我笑得冠纓索絕。 

  是否要我原諒你,叛逆期的孩子。 

  你現在正在酣睡了嗎?那麼晚安吧,壞孩子。 

  原來你已在叛逆期,永遠都不會離開。 

  原來我已經開始討厭你了,永遠都不會忘記這種痛恨的感覺。 

  原來那時的你已經死去。 

  壞孩子,我拿什麼葯來救你?

您正在瀏覽: 壞孩子,我拿什麼葯來救你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孩子,我拿什麼葯來救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