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比什麼都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比什麼都重要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世界能否失去陽光?一個人是否能失去感覺?彼此之間是否能失去愛? 

  總以為自己自己早以擁有了世界上最單純的友誼;總以為自己擁有了世界上最偉大的親情;也是總以為自己已經擁有了最美的感情。 

  長大了,懂事了。才明白什麼是真正的愛。回憶小時候的無知;思憶童年時的幼稚。自己對愛的理解卻在逐步升高。 

  時間在流失,理解在提高,由不得自己去思考那讓人牽腸掛肚的愛。愛在字典中的解釋有好多,可是卻不可以一一領會。 

  因為有愛,天空被支撐着;因為有愛,太陽在照耀着;因為有愛,人們在歡笑着。 

  失去愛,人們會變得麻木,也會很刻薄。一切都會變得陰霾,摸不透前進的道路,抓不住時間的腳步。 

  親情,友誼是人生中重要的組成部分,誰都離不開他們,這些愛和我們形影不離,我們不能失去,也不可能失去。 

  人只有一個媽媽,真心的朋友也很少。用自己的愛去充沛他們,我想他們也會用他們的愛來回報你們 

  當世界充滿了愛,即使最可悲的人也會得到同情,因為我們心中有愛。 

  讓世界充滿愛吧。因為愛比什麼都重要。 

  人都是自私的,誰也不希望自己得到的愛是最純的那份。在傷害別人的他時,不防換位思考,思考過後,再去考慮是否是傷害他還是給予他更多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比什麼都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比什麼都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