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花園裡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裡的春天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雨停了!我們去花園裡看春天吧!”我和媽媽穿上外套,走出家門,來到門前小花園。

  一眼看去,所有的樹都披上了嫩綠色的外衣。樹梢上長出了嫩綠的葉芽,小小的水珠掛在葉尖上,就像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好像隨時會掉下來。

春風沙沙地吹着,棕櫚樹在春風的歌唱下跳起舞來,柳枝在春風的愛撫下搖擺,柳葉正盪鞦韆呢。金桔樹、桂花樹、芙蓉樹爭着開花,可熱鬧了。茶花害羞,花骨朵兒上只露出一點紅。

  我們來到草地上,草地上開了很多小花,有黃色的、紅色的、粉色的……五顏六色的野花向我們點頭,好像在說:春天在這兒呢!

  我們來到池塘邊,池塘里幾條大金魚正在慢慢地游,紅色的小金魚在歡快地游,好像要告訴我們:春天在這兒呢!

  我們來到假山上,假山上開着一些紅色的蝴蝶花,在春風中飛舞。一隻小貓“噌”的一下跑得無影無蹤了,另一隻棕色的小貓躲在樹下“喵喵”地叫着,小貓也知道春天來了嗎?

您正在瀏覽: 花園裡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