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雪花飛舞的冬天,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我愛熱鬧非凡的夏天,但我最愛的還是生機勃勃的春天。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校園走來了。瞧,春姑娘輕輕地揮一揮衣袖,操場旁邊的小樹便吐出了嫩芽。在綿綿春雨的滋潤下,又慢慢地長出翠綠的新葉。最令人難忘的還是後山那大樹下不起眼的小草。那些草真的太小了,如果你不留心觀察的話,它們彷彿都小心翼翼地藏着。這些綠油油的小草一般只有幾厘米,但你仔細環顧一下校園便會發現,是它們為春天增添了生機與活力。在蒙蒙春雨中,你會發現小草叢裡還躲着一些白色的小野花呢!小草與小花貪婪地吸允着大地媽媽的乳汁,正在健康的成長。

  沿着操場向東走,那是我們學校的花壇。那兒的花已經露出了春天的笑臉,爭奇鬥豔,欣然怒放。紅似霞,白似雪,黃似金,五彩繽紛,令人目不暇接。微風吹過,它們在輕輕點頭,彷彿在向春天問好,又在向同學們微笑。

  我們的校園到處是春意盎然的景象。同學們脫下了厚重的棉衣,穿上了輕鬆的春裝,好像都換了個人似的,有些互不相識了。操場上,到處是同學們奔跑、遊戲的身影;教室里,我們也能不時聽見小鳥在歌唱春天……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的春天!

  福建師大附小3年級 吳慧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