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的眼淚,是咸?是甜?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眼淚,是咸?是甜?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匆匆告別了快樂童年,踏上了青春的列車,青春是人生中最浪漫的一個季節,有風有雨,有歡笑也有悲傷。步入青春這片紅塵的我,變的脆弱而敏感! 

  初三的生活是忙碌而枯燥的,素有“小畢業班”之稱,天天在學海中遨遊。數學課上又進行了一次考試,下課了,老師收完卷子走後,和同學們對對答案,發現自己連最簡單的計算題都做錯了,心情一下子跌落到了低谷,緊張的複習這麼長時間,換來的就是這個結果? 

  活動課,老師把我“請”到了辦公室,到了辦公室,老師不在,看到了桌子上那份卷子,心猛地揪了一下,看看周圍的老師和周邊的學生,感覺好像來到的“地獄”一樣,怔在了那裡,原來老師辦公室就是這樣的。“啪”數學老師一進門就給了我一下,一下把我打醒了,可是我感覺不到痛,“你看看你,平時學習作業都那麼優秀,一到考試就給我這個分數看,看看別人的106、110、116......你是怎麼回事?”舌頭好像觸到了什麼東西,哇,好咸啊,這是什麼? 眼淚,這個詞語好陌生啊,原來我也會流眼淚。不是因為痛,我恨自己,老師講過的題卻考了這個樣子,鮮紅的93分在我的眼圈裡來回閃動,93分,只有93分嗎??我不斷的問自己。“不用掉眼淚了,回去好好反省自己,想一想,值得嗎?”“不值得,一點兒也不值得”。我在心裡不斷的回答。“哎喲,外面下雨了”。一個老師拿着雨傘走了進來。下雨了,老天也在笑我嗎? 

  走在走廊上,看着外面陰暗的天氣,我的心情此時也不過如此吧!擦了擦了臉上的淚痕,走進教室,我不想讓同學看到我脆弱的一面,“你去哪了,哎,你怎麼了??”,面對同桌的詢問,我只能不住的搖頭,看着手中被我攥的發褶的卷子,他明白了。“只不過是一次小測,為什麼要那麼當真呢,誰沒有一次小失誤呢....”,積壓多時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不爭氣的全都涌了下來,不住的抽泣起來,一邊慌亂的收拾書包,一邊不住的擦眼淚。“給,擦一擦吧”。同桌遞給了我一包紙巾,想不到平時大大咧咧的男孩,也有這麼心細的時候,眼淚再一次的流下來。“謝~謝”。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任憑風雨的“敲打”,雨水順着我的頭髮不住的往下流,“來,戴上帽子,怎麼這麼脆弱呢,這可不是我認識的佳啊,一次小小的失敗就讓你變成這樣,你以後還怎麼生活呢?”好朋友帆的一番“責備”使我清醒了許多,是啊,從前的我哪去了,愛笑,愛鬧,遇到什麼困難都會迎難而上的我哪去了?我應該把她找回來,這個人不是以前的我。臉上不知道是淚水還是雨水,用舌頭舔舔,感覺甜甜的,澀澀的..... 

  第二天到了學校,同桌大男生對我說:“從沒看見你哭,我印象中,你從來都是堅強樂觀的女生,昨晚,真的讓我好吃驚,咱們應該笑着面對生活,不是嗎?”同桌的一席話,霎時讓我心裡暖洋洋的,笑着對他說:“對啊,不要讓眼淚佔據了我們的臉龐,應該學會用笑容面對生活!”“那讓我們共同進步吧!”眼淚又一次在我眼圈裡打轉轉,“哎哎~說好了,不哭哦!” 

  哦,青春,酸酸甜甜的季節,甜甜澀澀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眼淚,是咸?是甜?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眼淚,是咸?是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