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人三足接力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人三足接力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加油!加油!”怎麼這麼吵呢?原來是快樂作文學校四年級的同學在玩兩人三足接力賽。

  比賽開始前,同學們分成兩組,分別是“飛鷹隊”和“小虎隊”,所有的同學都十分緊張,等待着老師說開始。“五、四、三、二、一,開始!”老師話音剛落,“飛鷹隊”的隊長就趕快為自己的第一組隊員綁環打結。“飛鷹隊”第一組的隊員大步流星地往前走,我想他們一定是覺得第一句很重要吧!第一組走到一半的時候,卻發生了意外,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飛鷹隊”的隊長給第一組隊員打的結鬆了,結果他們走到一半的時候,環就開了。這可怎麼辦呀?只見“飛鷹隊”的隊長急中生智,把繩綁在他們的腳上,直接用自己的手拽着繩往前走,第一組的同學就這樣到達了終點。可是就在“飛鷹隊”的隊長——陳鵬舟想辦法的時候,“小虎隊”的第一組成員已經到達了終點,“飛鷹隊”遠遠落後,這可怎麼辦呀?這時老師給“飛鷹隊”第二組的隊員想了個金點子——從第一組同學的腳上直接把繩環脫下來套在第二組同學的腳上,這個金點子好是好,可是“小虎隊”還是遙遙領先。“飛鷹隊”第三組的楊豐源和她的搭檔配合得十分默契,她們飛快地奔向終點,但是小虎隊早就已經到達終點了,“小虎隊”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小虎隊”因為勝利而歡呼雀躍,“飛鷹隊”也並沒有失去銳氣,彷彿默默地在心裡說:下次我們一定能贏!

  在這次比賽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要想成功,不僅要有解決問題的好方法,還要團結合作、配合默契。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兩人三足接力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人三足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