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二人類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二人類的家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晚上我剛睡着,就被一陣古怪的聲音驚醒了,原來是我的影子帶着我穿越時空隧道,來到了二十二世紀。

  我一看,咦,現在不是冬天嗎?怎麼這裡會是春天的景象呢?影子笑着對我說:“這裡四季如春,鮮花永遠不會凋謝,小草永遠不會枯萎。”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我又往前走,不遠處便看見了一種樹,我驚訝的叫了起來:這是什麼樹呀!有我愛吃的哈密瓜、香蕉、蘋果、西紅柿,黃瓜,還有麵包和巧克力……,真是數不勝數呀!影子見我很驚訝,忙給我介紹:這是科學家新發明的“食品混合樹”,能滿足人類的各種飲食。過了一會,我又看到了新式的別墅,它們是用廢品製成的特殊材料建成的,具有防熱、防雷電、防地震的功能。地震來臨的時候,人只需按底層的紅色按鈕指揮房子,房屋會立刻飛到空中。地震過後,它還會輕飄飄的帶着人落下來,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在公路上,我看到了在馬路旁邊的電子警察,它在有序的指揮汽車前行;我又看到了幾株超大的“向日葵”,影子為我介紹:這不是普通的向日葵,是用特殊的材料製成的太陽能接收器,到了晚上,又可以發光照明,真是一舉兩得。影子又為我介紹了很多看到的新奇的東西,他講的津津有味,我聽得如痴如醉,簡直入了迷!

  “萌萌,萌萌!”我睜開眼睛,是媽媽在叫我起床呢,噢,原來剛才是一個夢啊!吃完早飯,我回憶起昨天晚上的事情,我覺得那雖然是個夢,我相信總會夢想成真的!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二十二人類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二人類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