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敵二人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二人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無敵二人轉(一) 

  青島萊西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 

  王漢林 

  又開始了!一個罵,一個說,“唱”得不亦樂乎。我說的2人轉可不是真在唱二人轉,而是我爺爺和奶奶在吵架。 

  兩位老人整天吵個沒完,就算我和叔叔又說又勸,還是無法熄滅“戰火”。 

  先來“人物介紹” :我爺爺的說服力特彆強,不過大部分時間是用詞不當。他還掌握着家中兩個強有力的“武器”:一個是電視,另一個是電腦。因為他是一個大股迷,所以經常說什麼大盤走勢。我奶奶可以說是個“詞語通”,詞彙特別的豐富,有時吵上半個小時沒有一句是重複的。 

  二人轉的開始前總有些異常。一開始,總是會聽到一些東西摔掉到地上的聲音傳出房間。 

  “你就不能小心點”?! 

  “是你先鬆手的,我能提得起來?” 

  “對呀,你把我好不容易調出來的水泥給直接倒在地上了!” 

  這精彩的二人轉內容總有些不同。 

  我也知到,爺爺和奶奶吵也是因為沒事幹,不過,這種打發時間的方法也太“與眾不同”了 

  “啪”……這種事經長發生 ……啪…… 

  兩個老頑童真是無藥可救。 

  無敵二人轉(二) 

  一天夜裡,夜深人靜,星星在天上看着我們,幾隻不知名的鳥兒在夜空中飛來飛去,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人們都關燈睡覺了。只這一家還亮着燈。走近一看,兩個人正在唱“二人轉”。 

  一進門,二人正在摩拳擦掌,時刻準備拔刀相向。開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二人轉”大戰拉開了序幕。二人轉正唱得如火如荼,猶如排山倒海之勢。突然,狂風大作、飛沙走石、電閃雷鳴、拔刀相向互不相讓,我和叔叔已無能為力。一陣陣刀光劍影不斷從我們面前掠過。 

  突然,二人改變了對戰方法,我爺爺一下子坐了下來打開電腦,我奶奶也坐了下來打開電視。二人開始破口大罵,如同機關槍掃射一樣襲來。爺爺忍不住了,突然站起來把桌子一拍,說:“反了你了,敢說我是個二百五!”這句話如同晴天打了個霹靂,把我和叔叔一下如夢驚醒。“爺爺、奶奶,別打了,已經凌晨2點了!”我懶洋洋地打了個大哈欠,可是無論我們怎樣說爺爺奶奶還是互不相讓。 

  “我看,把天外飛仙請來也勸不住他們。”我對叔叔說:“睡覺”。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無敵二人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二人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