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呆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呆瓜”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生日那天,媽媽送我一隻小白兔,它長着雪白的毛,摸上去滑滑的,紅彤彤的小眼睛,三瓣嘴,還有長長的鬍鬚。真是天真可愛,我可喜歡它了,因為它總是獃獃地愣神,所以我給它取名為“小呆瓜”。

小呆瓜剛來的時候,膽子可小了,就連鄰居來我們家串門,它都嚇得跑到沙發底下躲着不敢見人!小呆瓜剛來時,不光膽子小,飯量也很小呢,每天吃一個胡蘿蔔也不叫餓!

可現在可不一樣了!

現在一來人,小呆瓜就飛快地跑過來。挺起胸,抬起頭,神氣的不得了,好像在說:“看看我,多漂亮呀!一身雪白的絨毛,誰也比不上!”小呆瓜不光變得不怕陌生人了,而且飯量也變大了。一次,我剛給小呆瓜吃了兩根胡蘿蔔,去寫作業了。一會兒,我聽見“啪嗒啪嗒”的聲音,回頭一看,原來是小呆瓜過來了,它正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剛才給我吃東西,可我還沒吃飽呢!”我又趕忙拿了兩片白菜中給它吃,它吃完之後,又變得活蹦亂跳,好像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吃飽了!”

這就是可愛又好玩的小呆瓜,你喜歡小呆瓜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呆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呆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