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信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國前桂冠詩人、普利策獎得主斯坦利·庫尼茨,年輕的時候,他曾嘗試着渡過撒哈拉大沙漠但誰也沒想到。罕見的風暴來了使他脫離了隊伍。就連行李,食物也被風暴帶走了。正在他絕望的時候發現口袋裡還有一個蘋果。他欣喜若狂。想要吃上一口,又一想還是等到渴了在吃吧。等到渴了又一想吃了就沒了還是在等等吧,就這樣一直堅持着!直到被當地沙漠邊緣的土著人發現時,他手裡依然捂着那個快要成為:木乃伊:的蘋果。為什麼庫尼茨能安全走出困境?當然那是因為——信念。他堅信只要有一個蘋果就夠讓他走出沙漠? 

  我是撈福來員工中的一位佼佼者,很榮幸的被派遣到,山東參與了青洲店的開業工作。在那裡我學習着,成長着……在那裡更是聽到了一段讓人…。的話“撈福來公司領導信任我,讓我來到青洲店。那我就是代表撈福來總公司,那麼我的職責更是告訴我,一定要把撈福來,這面旗幟永遠的樹立在山東青洲餐飲界中。如果做不到,我就不回石家莊,也不結婚”說這段話的正是現任撈福來旗下山東青洲店總經理助理,劉影女士。而這段話不就是{信念}的演繹嗎? 

  信念是在困境中才能體現的,而我所在的春天店正處於困難時期,這就需要大家擁有一致的信念。也就象“士兵突擊”中那句名言“不放棄,不拋棄”我相信在大家一致的信念下春天店一定會蓬勃發展。成為石家莊西南方向最具影響力的餐飲店。 

  信念的前方是成功,成功的背後是堅定不移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信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