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成長 

  2005年9月1日,我踏進了采二•筧橋校區118班,成為那裡的一員,我將和這個班級的同學共同渡過6年的時光,在這6年裡我們一起學習,共同成長。 

  。 

  記得剛入學這會兒,好多事情不懂,在董老師和蔣老師的耐心、細心教導下,一點點地學習,一點點地進步,有了一點進步,總少不了老師的表揚。老師還經常教導我們不管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在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在上語文作業課的時候,我已經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完成了,可有一些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老師讓我們一幫一的幫助他們,我的幫助對象是夏張毅,我把我學到的知識耐心的解釋,應該怎麼做,經過幾次的解說,他終於弄懂了。現在我也經常幫助在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只要他們有需要,我就會把我知道的全教給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