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地方,那裡一年四季都有美麗的風光:春天油菜花遍地都是;夏天地理濕漉漉的;秋天是谷穗豐收的時候,到處都是金燦燦的;冬天是孩子們堆雪人、打雪仗的場地。呵呵這下不用我說,你們都猜到了吧!是田野!!! 

 春天到了,我和好朋友去田野里捉蝴蝶,有的時候我順手摘下一大把油菜花,一朵一朵小心的插到她的頭上,等她反應過來時,我早已跑得老遠了。 

  夏天到了,田野里到處有人在種秧苗,所以一片都是是露露的。我與好朋友手拉着手走在田埂上,她在前我在後。由於怕把腳踩到泥土中去,我們就準備了兩條塑料袋子,綁在腳上,為了以防萬一。沒想到萬一還是發生了,我的一個不留神,使自己踩空了,之後……好朋友的臉被我濺起了泥花,此時各自看看對方,我們都哈哈大笑了。 

  秋天來了,我們在田野里看着割稻機割稻子,看着大人們呢忙的啊不亦樂呼,我們也忙乎上了:我們呢!把袋子扒開,讓大人們把穀子倒進去,結果,穀子到沒到進去,到倒在我們的身上來了那穀子順着我的脖子漏進我的衣服里,我的依法好像是漏斗。 

 冬天來了,我與好朋友。又一次到田野里去了。我們在那裡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可高興了。 

 "歡樂園”是我與好朋友的傑作,那裡我曾經擁有過。 

  高興只有一年,而想念卻有四年。因為一過了冬天,她就出遠門了。 

  高興、悲傷與所有的心情都要靠我們自己來創造。

您正在瀏覽: 歡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