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耳朵圖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耳朵圖圖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耳朵圖圖 標籤:耳朵作文

  

  有一個天真又可愛的卡通人物,你們想認識他嗎?就聽我來介紹吧。他叫大耳朵圖圖,有一次,健康哥哥問小豆班的同學說:“纜車、自行車、大巴、中巴、小汽車,玩具車,哪輛車不能跑?”,圖圖說:“當然是纜車了唄!”“為什麼啊?”“因為纜車太懶了唄!”小豆班的同學都樂了,健康哥哥也不知所措。圖圖多麼天真又多麼可愛呀!這就是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你們喜歡他嗎?

  哥哥問小豆班的同學說:“纜車、自行車、大巴、中巴、小汽車,玩具車,哪輛車不能跑?”,圖圖說:“當然是纜車了唄!”“為什麼啊?”“因為纜車太懶了唄!”小豆班的同學都樂了,健康哥哥也不知所措。圖圖多麼天真又多麼可愛呀!這就是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你們喜歡他嗎?

  哈爾濱市阿誠區建設小學一年級:眼淚寂寞

  點評教師:師蕾銘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大耳朵圖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耳朵圖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