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蜜蜂採花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採花蜜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蜜蜂太太對小蜜蜂說:“你的外婆生病了,你也長大了,你去探望一下外婆吧。還有家裡沒有蜜糖了,你順便去采些回來。”於是,小蜜蜂拿起一個小桶,飛往外婆家。它飛過高高的山脈,飛過綠綠的草坪,飛到一處花叢上,小蜜蜂停了下來,想:“外婆最喜歡吃花蜜,我采一些給她吧。” 

  於是,它飛到花叢中,用它的吸管吸出蜜糖,再裝進桶里。接着,它又飛過青青的假山,飛到一個蜂窩前,外婆的家到了。小蜜蜂飛進去,問:“外婆,您還好嗎?”外婆用微弱的聲音說:“我還好。”小蜜蜂把自己親手採的花蜜糖給外婆喝下,外婆的病暫時好些了。 

  小蜜蜂向外婆告別,飛出了蜂窩,飛回花叢繼續採花蜜。它采了一朵又一朵花,終於采了一大桶花蜜,看着香噴噴的花蜜,它還忍不住吃了一小口,只是一小口,然後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採花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採花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