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個子不高,性格比較內向,和我一樣:上課從不發言,除非老師叫。“申”字型的臉,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隱約透漏着我們倆深厚的友誼,不太長的小辮扎在中間,一般般的鼻樑,薄薄的嘴唇,白皙的皮膚,大大的耳朵,有福! 

 我和她只認識了不到兩年,卻像舊曾相識的老朋友,緣!我們最初的相識是05年9月份,那時剛分了班,大部分同學都不認識,我忘帶了一樣東西,她的座位離我近,我只有向她借。沒想到她竟大方的給了我,我當時想:這個女孩與我素不相識,卻肯慷慨解囊——借給我,真是值得交朋友。漸漸地從我們一起進步,一起做遊戲,互相幫助,互相學習,發展到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她最擅長要數繪畫了。每節美術課,不論是畫畫還是手工,她總是認真對待,一絲不苟。儘管我們已經認為她做到近乎完美了,但是她還是繼續做到完美。所以,下一節美術課,她的作品總是讓老師表揚,再向全班同學展覽,換來的,總是嘖嘖稱讚。 

 她的鋼筆字寫的特別好。橫平豎直,方方正正,而且從來沒有污點,看了之後就像是十分飢餓的人吃上了香甜可口的飯菜。 

 她總是穿着牛仔裝,給人以清新、俊俏的感覺,一看就是一個運動女孩,顯得十分可愛、調皮。 

 說到這兒,不用我說,你也知道了吧!她的名字與“璀璨”諧音——崔燦! 

  (僅詩一首獻給敬愛的小崔崔: 

  歌聲凄,語聲低,無言訴心跡; 

  一年聚,未相知,今朝遠別離…… 

  六年級馬上要過去了,別讓時間沖開友誼的手 

  你的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