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騰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騰達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那個同學“騰達”,那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這個人在我們學校是出了名的,而且我和他又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緣分,自然而然地我們就成了“鐵哥們”,所以在學校里我是最了解他的,他的故事我都可以寫成一部100萬字的長篇小說呢!下面我就把他最最“光榮”的事迹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我真懷疑他媽媽是不是給他取錯了名字,看他現在那個樣子,是一輩子也不能飛黃騰達嘍!一些身材較胖且聲音又粗的女同學都希望有他一樣的魔鬼身材,再加上嫵媚的娘娘腔。就因為這些先天條件,使他與校藝術節的主持人失之交臂。這也就算了,大不了明年再努力,我還安慰他老半天。可他……他卻那麼不識抬舉,拿我當出氣筒,讓我陪着他喝了一天的白開水!(告訴你個秘密,“喝白開水”是他自我懲罰的武器)——呵呵,明天有他好看!

  他這人也很聰明,總是利用自己的專利給我們當笑料。每當我們滿臉烏雲的時候,他便會使出渾身解數逗我們開心。今天他又拿出自己的殺手鐧——自編自演的小品“笑一笑”來逗我們。可別說,他這招還真管用,只要聽見了他那種帶有調侃味道的娘娘腔,即使最沒有幽默感的人也會忍不住笑起來。當他看到了他的幽默起了作用時,就演得更帶勁兒了!聽說下星期五音不全的他還要在班上搞演唱會,到時候我一定要當他的保鏢,別讓同學們的唾沫星子把他淹死。

  勸人也是騰達的拿手好戲,我就親身領教過他勸人的本事。那天非常的冷,下午放學以後我正想趕快回家,可偏偏遇上了他,我嚇得趕緊往家跑,真不巧,讓他看見了,只好跟他打招呼。給他好臉色看已經算是便宜他了,沒想到這傢伙還得寸進尺,偏要我陪着他出去玩。這麼冷的天,誰去啊!他還不肯罷休,又是拖又是拽,我還是堅持走自己的路。這下他急得把看家本領“哭”都使出來啦。他一會兒嚶嚶地哭,一會兒聲淚俱下地數落我不夠朋友,看他的臉憋得發紫,眼圈都哭紅了。我也就動了惻隱之心,可憐可憐他吧!宣布無條件投降后,我才發現上了他的當。害的我得了重感冒,打了一個星期點滴。接受了上次的教訓,現在我處處都躲着他,而他卻像個跟屁蟲。唉,真拿他沒辦法!

  咋樣,這位重量級人物果然名不虛傳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騰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騰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