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袁汀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袁汀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同學,他叫袁汀州。他長着一雙算不上大的眼睛,還是雙眼皮。一個有點像非洲人的大鼻子。一個中等的有厚嘴唇的嘴。耳朵有點向外突出,再配上他那周長除以直徑等於3.14的臉。超級搞笑。但你只看他的臉,你卻笑不出來了。因為他長得特別像阿拉伯人。 

  不僅他人長得搞笑,而且說話也非常幽默。這不,活動課上正玩象棋呢。你看,他目不轉睛地盯着棋盤。好像再不看就輸了。正當他想拿着車將軍時,發現車不見了。這還了得,沒有車不就沒法完了嗎。只見他把腰一彎,就在地上練起了海底撈月。倒騰了半天,終於找着了。只見他用手撫摸着棋子,一邊摸一邊說:“你要再不早點回來,老將可就‘殉國’嘍!”再看看旁邊的人,笑的就快到桌子底下去了。 

  幽默歸幽默,可提到管理班級,他絕不含糊。在班上,除了老師和我,他最大。他就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副班長大人。他可是為這個集體付出了不少。被他管理的班級肯定是井井有條的。這不,該他值班。“袁汀州.”有人小聲叫他。這聲音被他聽見了,他立刻返了回去“叫我必須舉手。”一句話,立刻把人家管住了。連第二句話都沒說,人家已經規規矩矩的寫作業了。牛啊! 

  老師沒來上課,我這班長可要去辦公室找老師上課。我不在,副班長可要派上用場了。“別說話了!”一個震天吼,全班鴉雀無聲。連細菌掉在地上都能聽見。當我回來時,吃了一驚。這還是我們原來這個嘰嘰喳喳,亂的出奇的班?一個個坐的筆直,毫無說話的跡象。一看袁汀州,他還衝我笑呢!我對他可真是玉雕的小衣服——佩服! 

  這就是我的同學,合作夥伴,鐵哥們兒——袁汀州,一個為集體負責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袁汀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袁汀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