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追隨真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隨真心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神的孩子,墮落在這個已腐敗的角落裡,心中期盼的某種東西,眼前一片迷漫茫。我看不清你的臉,順序,倒序,時間變得無序。我不是為了如此而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一曲音樂,一段旋律,聽着傷感的樂曲,憂鬱的神情顯得如此無奈,人生不過如此?

  一個人走在黃昏的街道,憂鬱感伴隨的記憶再度喚起心中的迷霧——匆匆走過的曾經,到底為了什麼?

  倒映在心裡的迷霧是我尋找的。對着鏡子可以看到曾經擁有的。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呀!——我不是為了如此而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

  孤寂使心中產生了悲鳴。誰能體會我那熱情洋溢之後的憂慮?幽默後面的隱痛?微笑之間的悲涼?悲涼之外的深重的愛?

  這份感覺,尋找怎樣的感覺?想知道。淚不停的劃過心中的傷痕,停不住的淚水,這樣的話,這一切的一切如果不知道的話那會比較好。我的嘆息使窗玻璃起了一層霧。心就像被原始的風慰籍着,心跳跟着帶有傷感的樂曲徘徊在黑夜之中。腦中的沙漏凝結了什麼?我的全部隨着時間流逝,在我生命的天空里,飄蕩着這樣的雲——我為了什麼而活着!現在不想讓白雲化雨,不想讓白雲蔽日,更不想讓白雲產生什麼奇迹,只想經常看幾眼白雲,讓自己明白這世上的真諦!

  我已迷失了前進的方向,在黑夜中一道柔光指引我邁開堅定的腳步。那溫暖般的柔光是什麼?能如此觸動我的心......

  腦里一頭霧水,已不知道想要些什麼。時間的愛與恨現在對我來說不過是瞬間盛開的夢境。

  寂靜的夜裡,聽着心的跳動,回味着所走過的悲與喜之路的感覺——我已不再是孩子!現在我能做些什麼呢?拿起香煙對這天空抽起,對着天邊的那顆純潔,明亮的星訴說著:誰能體會我那顆心的心語,我與世界沒有交集的物語嚒?我擁有的是誰的贈予,親情?友情?愛情?人間真情?這倒讓我覺得很遙遠!就這麼錯過的心......

  心靈鬱悶得不能靜下來,今晚一個人靜靜的沉思:活着到底為了什麼!看着香煙漂浮的煙氣,似腦里的迷茫霧水般,又不知想了什麼......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只能在這空虛的夜裡痴想,發獃

您正在瀏覽: 追隨真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隨真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