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被剛火淬過之後——軍訓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被剛火淬過之後——軍訓隨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被剛火淬過之後——軍訓隨想 標籤: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 隨想錄作文 隨想曲作文

然而,心潮卻不禁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與周圍寂靜的氣氛相比,顯得有些不大協調。看看身邊傢具的擺設,竟感覺有几絲陌生。之前的緊張感、緊迫感已成為我心中鎖藏的記憶了吧。 

  我輕輕地叩開了記憶之門,思緒漸漸地隨着微風飄去…… 

  教官悉心的教導,老師關切的叮囑,同學爽朗的笑聲,不斷地絮繞在耳畔;一場場歡樂而可笑的鬧劇,一雙雙執著中略帶疲憊的眼睛,一套套濕淋淋的迷彩服,在腦海里浮現;嘹亮的軍歌,響亮方號聲,與一種莫名的自豪感與責任感,在胸腔中一次次地激蕩…… 

  這一切、一切都已成為我們過去的歷史,成為我們多彩的畫冊,成為我們永恆的星座了。但是我們不能遺忘它,也不會遺忘它,反而,一切關於軍訓的回憶將伴隨我們整個的高中生活,甚至是我們以後的人生。 

  記得在那七天里,我們嘗到了從娃娃墜地起就沒嘗到過的苦:不可口的飯菜、硬木板做的床鋪、挑戰體能極限的訓練……這些都是對我們的一次嚴峻的考驗啊。可是,我們沒有被困難所壓倒,我們用我們頑強的精神意志與集體的榮譽感展現出我們班的風采。總是感覺胸中有一種嚇不倒、壓不垮的氣勢。我們在心底里默默地吶喊:我們不要藻飾的青春,我們要的是鋼鐵般的意志,我們要高舉成功的錦旗,我們要唱響勝利的凱歌!因此,我們立志把困難當作是磨練,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 

  值得欣喜的是,我們做到了,心中湧現的是無比的自豪與最美的幸福,我們演繹着生命的閃光點。是啊,不僅我們,還有我們的班集體也在閃光呀! 

  通過這次軍訓,我看到了我們班級的戰鬥力和凝聚力。我深信,我班將在往後的高中生活、學習中保持着軍訓時的意志、作風,並不斷地出現更多的閃光點,我們也會越來越團結,做得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在被剛火淬過之後——軍訓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被剛火淬過之後——軍訓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