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感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恩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今年已經是四年級的學生了,在我人生之路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到底那一縷陽光最耀眼,有人說是好成績,有人說是給予別人幫助,而我認為最燦爛的陽關是知恩圖報。在我生活中要感謝的人很多,在車上給我讓座的叔叔、阿姨,教我知識的老師,陪我成長的爺爺奶奶……但是,我最感謝的人是爸爸媽媽。

  爸爸你們每天總是起早貪黑的掙錢,供我上學,回家我的作業有了難題,您是哪么耐心地教我,從我出生到現在,把您頭髮都累白了,還要哄我開心,和我一起玩。件件事您都要順着我,當媽媽說我時,您總是護着我。有時放學您還來接我回家……

  媽媽,您那麼累還要送我上學,接我回家。冷了給我加衣,熱了給我涼茶。在我小的時候,是您教我走路、說話、梳頭、洗臉、刷牙、寫字、認字、系鞋帶、穿衣服……是您教我做人的道理,我真的非常感動。您為我能付出一切代價。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您一夜沒合眼,守在我的床前,我得病好了才發現您好像老了許多,您每天給我做好吃的,自己卻不吃,可我知道,您是想為家裡省些錢。

  我愛爸爸、媽媽,天下的孩兒都愛自己的爸爸媽媽,讓我對爸爸媽媽說一聲:“我愛您!”我要學會知恩圖報,學會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長,幸福、快樂就時刻在我身旁。我的夢想是做一名醫生,救死扶傷,為人類的健康而努力。我希望您繼續支持我,幫助我,我一定努力學習長大後為實現中國夢而努力。

  此致

  敬禮

  愛你的女兒:龐欣悅

  2013年10月20日

  四年級:1911707226

您正在瀏覽: 我感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