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感恩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恩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感恩書

  

  陳美池

  

從小到大,我們都讀過書。隨着我識字越來越多,年齡越來越大,讀的書也一次比一次多,書的內容也一次比一次深奧。

  

等我上三年級時,爸爸給我買的書早已裝滿了這個書櫥。書的種類各種各樣,各方面的知識應有盡有。但是在學校里除去寫字就是讀書,回到家裡完成作業我真想好好玩一玩。可是爸媽天天跟看賊似的看着我,所以,我必須硬着頭皮去讀書。只要一看見那些書,就好像看到了千千萬萬個“老師”,

  拿着教鞭對我指指點點,一會兒這個“老師”要我學習這方面的知識,一會兒那個“老師”又讓我學習那方面的知識,搞得我頭昏眼花。哎!煩死了!有時候,我真恨爸爸、媽媽和那些“老師”。可一提反對意見,爸媽就不依不饒的數落我,真讓人受不了!你說也真奇怪,那些“老師”也一起向著爸媽那一邊,都說我的不是。我擋不住了,結果被他們打入“十八層地獄”。媽媽還花言巧語地說:“乖乖,回去讀書吧!”我自言自語道:“上帝救救我吧!”可我萬萬沒想到,多少次考試,多少次作文,都是書替我解了圍,都是書幫了我的忙啊!

  

記得有一次,老師正好要考作文,當發下作文紙后,我愁眉苦臉,兩眼瞅着作文紙發獃,像擠牙膏似的一點兒一點兒的向外擠。好半天,寫了一個兔子尾巴,不到半頁紙。老師說還有十五分鐘收卷,急得我抓耳撓腮,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真是急中生智,我讀過的書中的好詞佳句記憶猶深,一下子湧上筆頭。我就輕鬆自如、滔滔不絕的寫了起來。過了幾天,我的那篇作文竟奇迹般的獲了獎。

  

我感動了,我改變了已往對書的反感。開始愛書,讀書已成為了我的自覺行動,再也不用爸媽逼迫了。

  

書,你讓我豐富了知識,讓我學到了做人的道理。

  

在感恩節來臨之際,我要對千千萬萬的書深情的道一聲:“謝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感恩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恩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