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饅頭訴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訴苦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基二(24)班 袁碩

饅頭訴苦

你好,我是饅頭,我原來是一團麵粉,我想:“以前我可能是一根細長的麵條為人服務,有可能是一個湯圓,那滑滑的湯圓肯定吸引過來許多人。正當我在想另一個可能性的時候卻被忽然用手拿了起來,和水一揉,慢慢得水就被我吸干,我被工作人員不停地搓,好像再給我按摩,我變成了一個又白又軟的麵粉團。

一個平行電梯把我送到一個籠子里,忽然一個蓋子把給籠子罩住了,我的身體不停地開始膨脹起來,好像是洗了一個熱水澡,我舒展筋骨越來越大,比以前大了好幾倍。我想:這不是做饅頭的過程嗎?難道我變成了饅頭?我還是不相信自己是饅頭,結果一摸,我高興得差點把籠子給撞開。過了一會兒,籠子開了,我白白胖胖,香噴噴的,他們肯定對我愛不釋手。

一會兒我就被一個小女孩買下來,她馬上回到學校里,剛進教室就響鈴了,來不及吃我,上了一半的課,主人的肚子開始咕咕叫了。主人忍不住,馬上在我身上啃了幾口,雖然很痛但是我很高興。忽然老師向主人狠狠地瞪了一眼,主人馬上放下我,下課以後大掃除的人來把我拎起放入垃圾桶。

我傷心地流下了淚,天天都和垃圾在一起,小饅頭變成發霉,變質,長滿了綠毛,又干又硬了,心想:“主人不要我了。”

教師點評:

你運用第一人稱詳寫了我的經歷,很好,若是寫完能夠多讀讀,讓每一句段更加通順流暢那就更加好了,加油哦!

“”

您正在瀏覽: 饅頭訴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訴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