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似水年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年華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似水的年華你們陪我一起走過,流年的友誼,不會隨時間而變淡。 

 曾經在同一所校園裡聽過同樣的課,分享過彼此的秘密,參加過同一場的考試……一切恍如昨天,而我的朋友們卻已遠去。往事,已成雲煙,不管我是苦苦挽留,還是淡然處之不管我是接受,還是無法理解,都已沉澱在生活底層,成了一個永遠的秘密。 

 離別時的傷感,經過幾次后漸漸有些麻木了,已經知道分別是不可避免的,現在唯有好好地珍惜相處的每分每秒,雖然儘力的去挽留,但是該面對的終究是到。 

 離別時的前一晚,都沒有睡,躺在床上,誰都沒有說話,靜靜地躺着,不知何時眼裡已經全是淚水,真的捨不得,相處了這麼久。 

 還曾記得一起說悄悄話,一起分擔那些酸甜苦辣,還記得四個人的每件事,但是終究抵不過在校門口分道揚鑣。 

 朋友,我很想你們,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似水年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