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球的哭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哭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地球的哭訴 

  --讀罷《生活環境大調查》有感 

  地球是我們生活的家園,是每個生物生活的家園。可是,你們知道嗎?近幾年來,由於人們的過渡要砍伐,地球在偷偷的哭泣呢! 

  地球是因為這樣一些原因而哭訴的:原先,科學不發達的時候,地球上的人們都辛勤的勞動,從而使得地球有一個水球變為美麗的星球,那時候,人們不懂得向地球攝取,只是靠自己的能力來獲得生命。而現在,“過度放牧.亂砍濫伐”是我們的“傑作”“工業污染,濫發森林”是我們的“理想”人們的野心越來越大,人們的慾望也越來越膨脹,原先空氣清新的鄉村,現在成了垃圾的“聚會”區;原先水面清澈的河流,現在成了廢水的排放點。不光是這樣,連一些無辜人們也受到了牽連:由於空氣不清新,“發燒,感冒,咳嗽”等癥狀不斷出現,由於水下贓物堆積成山,使得不知情的群眾喝了哪裡的誰得了越多的疾病。這些,都是我們自作自受的結果啊,大家都知道“自作孽,不可活”可是,我們現在是在幹什麼?先輩已經留下了經驗,可是我們卻依然“作孽”這是為什麼?還不是為了金錢的慾望! 

  現在,過多的污染以使原本美麗的地球“污跡斑斑”過多的疾病是人類步入滅亡的懸崖邊緣,如果,人們還不在乎的話,哪么,人類就只有滅亡而沒有其他選擇了。 

  雖然現在許多人對周圍的環境開始重視,但是,還是有太多的人控制不了自己,因此,我們要大力宣傳環保,把在懸崖邊的人們用力拉回來!我相信,每個人都這樣做,地球還會美麗,科技還會發達的! 

  現在,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保護自己的家園,杜絕戰爭,迎接和平,使地球不再哭泣!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哭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哭訴 暫無評論